振通皮革

/
公司簡介

振通皮革有限公司

自1960年已從事製革技術的生產, 為皮革業界資深且老字號皮鞋帶製造商, 主要專業製造世界各地鞋廠適用的優質牛皮裁條, 我們的產品銷售遍及世界各地並為很多品牌認証合約廠。

在振通~我們可以保證其產品品質, 由於我們控管全部的製革過程, 從進口美國、英國的AAA等級藍濕牛皮生產鞣製到最終直裁成型。

我們生產的牛皮鞋帶強調的是”Full Grain”也就是具備100%天然皮革拉力性. 所以我們格外重視挑選生皮的來源、等級及重量來生產客戶不同厚度需求的牛皮鞋帶, 而透過我們獨特先進的製革技術生產, 所以我們的產品其柔軟性、強韌度、色牢度及耐用好綁都比其他競爭者來的優越, 這也是振通一直引以為傲的。

我們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能滿足客戶所有的開發要求, 開發週期是7~10個工作天。

Join us

Chen Tong leather boot lacings meet the physical and RSL tests conducted by every brand.
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regarding a request for samples and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with you.

合作夥伴